close


錄製至此段教學影片的原因,就是希望讓想使用淘寶但是完全不會的朋友,或是已經有在用淘寶但是還不是太熟悉,還有淘寶大絕招→淘寶終極密技-買的比淘寶更便宜!

教學班的每個章節課程都會有影片教學,若是不喜歡看文字教學或是文字教學看不太懂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影片教學唷!

1.JPG  

2.JPG  

初級班

1.淘寶註冊

詳細註冊流程

2.認識支付寶

支付寶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功能?

3.購物搜尋、版面介紹(已有使用淘寶購物經驗的朋友,可以直接看這篇)

常用功能、版面介紹、商品比價、查看足跡、訂單搜尋、貨態追蹤、收藏與購物車的差別等等

4.台灣版、大陸版、全球版差異

版本那麼多,用哪一種比較好?如何切換?

5.認識阿里旺旺

阿里旺旺是什麼?能做什麼?

 

6.官方集運-怎麼把東西運回台灣

 

我選購好商品並且也會付款了,但是怎麼寄回台灣?

 

7.如何付款

有幾種方式?哪一種最省?

恭喜你,你已經初步入門,可以開始在淘寶購物了!

3.JPG  

中級班 

1.善用阿里旺旺

除了初級班介紹的阿里旺旺外,難道還有什麼其他功用?

2.官方集運與私人集運

官方不是比較有保障嗎?外什麼還要使用私人集運?

淘寶達人大都使用私人集運,差別讓我來告訴你!

3.認識貨品

那些能買哪些不能買?商品種類百百款,千萬不能踩到雷!

4.集運須知

集運走貨必備常識,保護自己的同時讓走貨更安全,自己更安心!

恭喜你,你已經脫離淘寶新手,成為老手的你,請不吝到FB社團幫助更多新手唷!

4.JPG  

高級班

1.淘寶比你想的更強大

淘寶不就是一個購物平台嗎?

不!淘寶上面的功能比你想的多更多!好好善用更能讓你事半功倍!

2.實名認證的差異

一定要實名認證嗎?不!

差別在哪?實名認證超簡單詳細攻略!

3.淘寶很便宜,不過這還不夠!

淘寶大多數商品幾乎是台灣的半價,這還不夠便宜嗎?

不夠!讓我教你麼做可以再打5折!

恭喜你,你已經成為淘寶高手,淘寶技能全部學全,希望能在FB社團看到你更多的心得分享哦!

淘寶樂購FB粉絲團傳送門

我自己是個淘寶購物狂,每月購買的金額讓我自己都覺得髮指,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自己購買淘寶的開箱文

更會定期篩選超高CP值淘寶商品給大家參考,

如果淘寶有什麼購物節、優惠活動,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加入後記得點選上方訂閱鈕,才能第一時間發摟我哦!

淘寶樂購FB社團傳送門

如果本篇淘寶教學你還有其他不懂或是我沒說到的地方,

可以直接到社團來詢問,我會在看到的第一時間盡力幫你解答。

如果這篇淘寶教學對你有幫助,也讓你更了解與熟悉淘寶購物,

希望你能來FB社團,給更多跟你當初一樣不懂的朋友一些幫助。

當你成功在淘寶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時,

希望你能來FB社團分享心得讓大家知道唷!

arrow
arrow

    夢想的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